NBA》再打臉?聯盟取消格林技術犯規

发布时间:2019-08-31 17:12:49 来源:电竞外围-电竞外围投注app-电竞外围投注平台点击:34

  這次聯盟再次宣告自我打臉了嗎?在勇士與火箭G2當中,卓雷蒙格林與奈內因為險些爆發衝突,各被吹1次技術犯規,沒想到聯盟2日隨即宣布,取消兩人在G2的技術犯規,也讓格林在季後賽的累積技術犯規次數,仍然維持3次!

  格林是在G2打到第3節還剩1.3秒時,跟火箭替補中鋒奈內爭搶籃板爆發口角,但明明衝突並未很大,裁判馬洛伊卻突然衝進兩人之間,各給1次技術犯規,讓格林當場傻眼,甚至笑了出來,因為他很清楚自己並未做出那麼大的動作。

  根據聯盟規定,季後賽只要累積達7次技術犯規,就直接禁賽1場,所以勇士總教練科爾賽後隨即呼籲聯盟取消格林這次技犯,而聯盟真的聽進去了,畢竟馬洛伊早是「累犯」,先前在首輪G2,也是他把杜蘭特、貝弗利直接驅逐出場。

  只是比起技術犯規,格林在G2最受矚目的動作,還是在搶籃板時,「不小心」揮到哈登的左眼,造成他只能趕緊進入休息室內治療,這個傷人動作也成勇士取得G2勝利的關鍵因素之一,幸好哈登眼傷並無大礙,應可趕上5日的G3。

  (中時電子報)